义山

光明源于黑暗,黑暗涌现光明

刘筱亭×你 月亮也会为你而来

ooc严禁上升 私设严重


最近看了好多二哥的相声,还有dy刷到的认认真真努努力力的二哥,我是真的好喜欢他,决定为他写一篇


上升蒸煮就让二哥嚯嚯你


(你就是笙鹿!)

   

     刘筱亭要去学相声的时候,你是不太同意的,你不知道这行行情怎样,你也不知道这路怎么走,可看着刘筱亭拜了师每天拿着快板练习的样子,你也就默许了他的这个梦想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最近刘筱亭不太对劲,原来回了家总是要和你说说今日所见所闻,和你唠好一阵子才去继续对词,可是最近他一回到家就直接奔向书房,门还关起来,神神秘秘的,你也怕打扰他,每次都是做好饭才轻轻叩响他的门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这天你端上最后一道菜正准备敲门,刘筱亭突然从里面打开门和你一起走到餐桌,你正准备把碗递给他,他突然问了一句,


“笙鹿,我......是不是不太适合说相声啊”刘筱亭小心翼翼的问你


“怎么会呢,你现在说的多好啊,我都能在抖音说到你好多视频呢,说的真的棒”你安慰刘筱亭说


“她们是不是喜欢的都是老秦那种长的好看的,我长得不好看……”刘筱亭低下头,声音有点委屈


“谁说的!我们筱亭说的最好了,长得也好看,谁说你不好看,我抽他我!”你佯装要打人的样子,把刘筱亭也逗乐了,你看着刘筱亭,又继续说


“你知道为什么我当初答应你学相声吗,是因为你和我说你想学相声的时候,你眼里有光,你有股子韧劲,我觉得你会坚持,你会在这条路上走很久,我也会在你身边,陪着你很久,既然月亮不会为你而来,那你就要努力奔向月亮,答应我,不要再自我怀疑了,你是最好的相声演员,你得加油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刘筱亭被你感动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,并且发誓要好好说相声,做出一番成绩,不愧对你的这份理解和信任


      你一直也没去正式看过他演出,那天你买了票想去看看他说的到底怎么样,到了日子,你早早的就坐在位子上,点了盘瓜子就开始听,刘筱亭是最后一个出场,你坐的位置靠后,他还没看到你,他认认真真在台上表演,你也被逗得哈哈直乐,到返场的时候,有姑娘想听刘筱亭唱歌,你也挺期待的,虽然他一直在台上唱歌,可是台下你也没听过,这要论起来,你也是第一次现场听他唱,


唱完《送情郎》,刘筱亭认认真真地鞠了一躬,环顾四周也看到了你,他认真的说,

“我知道我长得不漂亮可让你们开心是我毕生的梦想”刘筱亭笑了,你也笑了,台下的姑娘们为他竖起大拇指,你知道,刘筱亭的月亮,为他来了。

 

他是一个认真的孩子,竹板书会认真的唱,知道自己的短板会认真的弥补,就这样努努力力的刘筱亭,你知道的,你也相信,总有一天,月亮会为他而来。


(本文虚构,人设来源于小姐妹,我看了很多场刘筱亭的演出,听了好几遍送情郎,可我都会当成第一次那样珍惜,刘筱亭很努力,总有一天会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,我相信来日方长!)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