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山

光明源于黑暗,黑暗涌现光明

丸子是丸子,有一说一

我原来是一个特别自闭的小孩

不会和人交流,也不懂怎么交朋友

那个时候刚时兴网络,我在网上交朋友的时候我就在想,我说的那句话不对,或者我说的话有没有让你不开心

我很怕失去,我很恋旧

聊天记录不舍得删,音乐在网盘里存了一万多首,用的已经不出墨水的笔一直放在抽屉,手机里的照片想尽一切办法弄到新手机里

高三的我很爱写小纸条,那是我和闺蜜最快乐的时光,毕业攒了一大袋子就放在桌子上

我不知道妈妈把他扔到了哪

我只知道,那天我很伤心,我坐在自己的小屋子里打开窗户一直坐到日落

后来我不断拥有,也不断失去

看相声三个小时,看纪录片一下午

睡觉一下午,玩手机刷抖音

我一直都在寻找我到底失去了什么

可是我从来没有拥有

又谈何失去

我笔下写何九华的不多,那是因为我觉得何九华和我很像

所以到最后,我反倒不知该怎么写他

碎碎叨叨就这么多吧,有感而发

至于为什么换了头像和名字

就是我有一个习惯

我想获得新生的时候,我的一切都会变

可我依然是恋旧,然后慢慢就习惯了

有习惯这个东西可真可怕

就这样

评论(4)